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日本不二越NACHI服务商

NACHI阀门,NACHI泵, NACHI电磁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黄经理 女士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广州NACHIOW系列G01叠加式压力开关阀 -
广州NACHIOW系列G01叠加式压力开关阀 -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35广州NACHIOW系列G01叠加式压力开关阀 - 
品 牌: 日本不二越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4-27 10:50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广州NACHIOW系列G01叠加式压力开关阀的详细资料

广州NACHIOW系列G01叠加式压力开关阀

不二越油泵公司成立于1928年十二月在富山市。其创始人,Kohki井村,目的是增进对国内生产的液压产品。他担任坚信,日本工业增长的关键是“自我在液压领域的依赖”。  不二越公司[1] 不二越油泵公司主要生产液压产品有:PVS变量柱塞泵、PZS变量柱塞泵、PZ负荷感应变量柱塞泵、PZH高压变量柱塞泵、VDS变量叶片泵、VDR22变量叶片泵、VDR13变量叶片泵、VDC高压变量叶片泵、IPH内啮合齿轮泵、IPH双联内啮合齿轮泵,液压阀产品有:叠加阀、电磁阀、压力控制阀、流量控制阀、方向控制阀、电磁控制阀、逻辑复合阀、电气液压伺服阀,油缸,液压泵站等。使通过感应油压电路中的压力变化来开闭电路的开关模块化
以高检测精度来控制电路
在DIN连接器内部内置指示灯,使运转 目了然
广州NACHIOW系列G01叠加式压力开关阀
备有可使装置紧凑的A、B两端口控制的W型寿命长。线圈的可动铁芯浸入油中润滑,是受到缓冲的湿式线圈,所以具有磨损少、帮命长的特点。
2.换向声音小、安静。由于采用湿式线圈,因此,可动铁芯的换向声 小,动作安静。
3.无冲击。通过换向速度调整机构实现了直动型无冲击动作。(选购件:F)
4.无浪涌电压。消除了电磁线圈切换时产生的接点火花及浪涌电压,可以稳定地换向。(选购件:G)
5.更换线圈简单。线圈采用DIN连接方式,因此,线圈更换可以 次性进行。

 


    


详情来电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广州NACHIOW系列G01叠加式压力开关阀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