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日本不二越NACHI服务商

NACHI阀门,NACHI泵, NACHI电磁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黄经理 女士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瓦锡兰推出的密封系统获英国劳氏船 社服务水平认可
新闻中心
瓦锡兰推出的密封系统获英国劳氏船 社服务水平认可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293        返回列表

 瓦锡兰推出的密封系统获英国劳氏船 社服务水平认可

 

 

瓦锡兰推出的Airguard 和Oceanguard螺旋桨轴密封系统已经获得英国劳氏船 社服务水平认可,据说瓦锡兰是该行业获得认可的 家公司。

 

       获得英国劳氏船 社认可证实瓦锡兰的密封系统满足美国环保局(EPA)2013年修订的船舶综合许可证(VGP)要求。

        瓦锡兰的Airguard 和Oceanguard密封圈可以继续使用矿物油,因为他们满足指南要求,因为这些密封圈满足控制的 决条件,长度超过24米的商船的船东和管理者,在美国水域航行不论装那 种密封系统,都不需要更换环保型润滑油(EAL)。

        认证前,英国劳埃德船 社对瓦锡兰的Airguard 和Oceanguard密封圈进行了书面评价(desktop review),在书面评价中对密封圈的细节进行了评价以便确定该密封圈是否存在 种在正常运行条件下“油海”界面。

        评价结果显示瓦锡兰螺旋桨轴封能够用矿物油和 系列环境科接受润滑油。该公司还指出,在正常运行条件下,Airguard 和Oceanguard密封圈不可能泄漏矿物油到海上。

        瓦锡兰称,该公司已经发现对能够提供更好的可靠性的更高性能的密封圈、可生物降解的润滑油以及能够保证零污染的完全水润滑系统的需求日益增加。

 

 瓦锡兰推出的密封系统获英国劳氏船 社服务水平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