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日本不二越NACHI服务商

NACHI阀门,NACHI泵, NACHI电磁阀

类型 SCW-G03 大使用压力 (P,A,B端口) 21MPa 大流量 50 L/min T端口容许背压 --- 使用条件 防尘、防水 别 JIS C 0920 IP65 液压油 石油类液压油 周围温度范围 -20~50 ℃ 使用油温范围 -20~70 ℃ 使用粘度范围 15~300 mm2/S 过滤 25 μm以下 监控
开关 额定电压 DC24V 容许电压范围 额定电压的±20% 大负荷电流 100 mA 残留电压 max. 1.2V 连接器配线 导线或M12-4针连接器

(注)

  1. 由于阀门监控开关是 种在油中进行ON、OFF操作的结构,故要求液压油具有 缘性。因此请使用石油类液压油。不能使用石油类以外(水、乙二醇类、W/O乳化液类、磷酸酯类、脂肪酸酯类等)的液压油。另外,即使石油类也应使用含水量为0.1%vol以下的液压油。
  2. 在可编程控制器的输入电路分为正 (+)通用方式和负 (-)通用方式。该阀门考虑到电路的安全性,采用了源方式(在负荷与电源正 (+)侧打开开关的方式)。因此,将监控开关输出向可编程控制器等输入时,请使用负 (-)通用方式的可编程控制器。
  3. 请在满足以下条件的范围内决定监控开关的供给电压。 负荷ON电源+残留电压≦开关供给电压 ≦28.8V

 

 

 

 

阀压力损失



 

AR c a - ARC c a b

SOL-off时

针阀处于中立状态时,固定接点和可动接点接触,形成电导通状态(开关ON)。在SOL-off的状态下从B端口流入液压油(自由流动状态),提升阀通过推压针阀使可动接点连动,使固定接点和可动接点变成非电导通状态(开关off)。

 



针阀中立状态(开关on)
自由流动(B→A)状态(开关off)

SOL-on时

向电磁铁通电使其产生吸引力,则针阀打开。此时,可动接点与针阀连动,使固定接点和可动接点变成非电导通状态(开关off)。通过打开针阀控制流量会流入提升阀的孔内,使A端口压(P1)变成大于提升阀内部压力(P2)。提升阀随孔前后发生的压力差(P1-P2)移动,因此主流量从A端口流向B端口。

 



针阀动作状态(开关off)
提升阀动作(A→B)状态(开关off)

SCW-G03系列日本不二越电磁切换监控开关
 

 

询价单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黄经理 女士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SCW-G03系列日本不二越电磁切换监控开关阀 SCW-G03系列
SCW-G03系列日本不二越电磁切换监控开关阀 SCW-G03系列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54SCW-G03系列日本不二越电磁切换监控开关阀 SCW-G03系列 
品 牌: 日本不二越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4-27 10:50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SCW-G03系列日本不二越电磁切换监控开关阀的详细资料

SCW-G03系列日本不二越电磁切换监控开关

 

   
邮箱:364881260@qq.com        

>
是监控阀的切换位置,当提升阀切断油的流动时,可输出开关信号的 种电磁切换阀。
由于是通过阀的针工作直接使开关运作的机构,所以能够获得准确的开关信号。
由于不使用磁性传感器和接近传感器,所以开关信号的工作时间几乎不受温度和阀的运转方向的影响。
需要控制4方向切换时,请参看参照阀芯类型中的SAW-G01。

 

项目 规格 动作符号 JIS符号 SOL. OFF
B → A
SOL. ON A → B B → A